自言自语

如此孤独
虽然说没有人是一座孤岛,但我并不觉得能有人可以像了解自己一样了解他人。我渴望被理解,我渴望交谈,我渴望能有人触及我的灵魂,我的内心,我的思想。但是,我闭口不谈。我一直想有个克隆人,我的克隆,在我的子宫里发育,由我历经痛苦生产,由我扶养长大。她将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像我的人,她也许会是这个世界上最懂我的人。我们有相同的基因,但是不同的成长历程大概会改变我们的外表。我经历的所有塑造了我,所以,也许,大概,这个世界上只有我,才了解我的内心,我的痛苦。虽然平时看不出来,但是我的内心一直在哭泣,我不知到它何时开始,也不知道何时才会结束。最近两个月里,有两次睡得很晚,睡不安稳,做很多梦,都是在哭泣中醒来。大概,只有累到不行睡着的时候,潜意识才沿着心上的缝隙蔓延出来,替我尽情流泪吧。
今天很冷,一天都蹲在寝室没有出门,所以想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不知道我现在在胡扯些什么鬼东西,算了,就到这里吧。

评论

© HAHA_ | Powered by LOFTER